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      着迷

lin13145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7篇文章,43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      着迷

♚      着迷

 

九子夺位《all 坤》

第一章

          “这下你可逃不掉了,蔡徐坤。”明明是狠戾的语气,声音却意外的好听。

         蔡徐坤被一群人堵在一个死胡同里,却丝毫没显露出害怕,一只手随意的插在口袋里,微笑着看着对方,眼神里却透出一丝杀气,“我没打算逃。”

        “这里可不是家里,再也没有人护着你了。”朱正廷对他的态度明显不满意,故意把后半句加重了说。

  相比之下站在一旁的黄明昊不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眼神里是失望但更多的是恨意,这种恨是从范丞丞失利那天开始的,在这之前他们明明关系还不错,至少在外人看来。

       朱正廷一个眼神,站在他身后手持木棍的打手们才敢动手,虽说蔡徐坤在世家的地位卑微,他云淡风轻的性格也不讨老爷子喜欢,不过他的身份还明明确确的摆在这。

        面对迎面而来的棍棒,蔡徐坤刚开始还能灵活的闪身躲过,不久,蔡徐坤就在长时间的能量消耗下渐渐处于劣势,最终还是不敌这么多人,不知被谁踢倒在地,其他人一起涌上前来,不断踢打着他,蔡徐坤反抗不及,只能用手护住自己的头,蜷缩在地上,咬牙忍受对方一群人的暴行。

      “好了,停下吧。”朱正廷倚着墙看了一会儿,站直身体后再次懒洋洋的开口。走到蔡徐坤面前慢慢蹲下,扯起蔡徐坤的头发,迫使他看着自己,微笑着说,“怎么?还是不肯说吗?那天晚上告密的是谁?说出来我就放过你。”

     蔡徐坤嘴角流着血,脸上也蹭破了皮,斜眼看着对方,扯起一抹微笑却依旧保持着沉默。

      “那好,这是你自找的。”朱正廷眼底浮现一丝凉意,松开扯住蔡徐坤头发的手,站起身来,“继续,打到他求饶为止。”

     他的手下们有点害怕,老大从来就是一副温润如玉的样子,很少会有人会让他如此生气,这个蔡徐坤真的惹到老大了,不过他们更害怕的还是再这么打下去要真出什么事情可怎么办。

       朱正廷明显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狠狠盯着这些停滞不前的打手门,“我说的话你们没听到?继续给我打。”竟然会有人敢这么反抗自己,就连陈立农都要让自己三分,这个家伙竟敢…

     “呀!朱正廷,这么喜欢以多欺少吗?”有人开口,带着些戏谑的语气。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朱正廷满意的看了看躺在地上正一边咳嗽一边大口喘气的蔡徐坤。之后转过身来,好笑地看着来人,“什么时候你也这么爱多管闲事了?陈立农。”

      “我是好心来劝你的,不要真的闹出人命来了。”陈立农站在胡同口,两手抱臂,也以微笑回应。

      “哎~”朱正廷真的笑了起来,向陈立农的方向走了几步,“你这算是求我吗?”

     “算我欠你一个人情。”陈立农走进胡同里,站到朱正廷面前,看着比自己略矮几厘米的人的眼睛。

     “好吧,既然这样,我就放他一马。”朱正廷微微挑了挑刘海下面的眉毛,“不过,仅此一次,下次可就没这么好运了。”脸上挂起看似无害的微笑,“啧,你还是好好劝劝他,让他把那天的告密者说出来这事就算完了。”朱正廷依旧笑嘻嘻的,拍了下陈立农的肩膀,“不过,这个人情我可是记下了。”

     “走吧。”朱正廷转身跟黄明昊说,然后伸了个懒腰,带头离开这里。

      “对了,什么时候你们这么熟了?你要这么帮他?”朱正廷走出几步后突然回头,记得在家里这两个人连点头之交都算不上。

    “我们不熟。”陈立农诚实的回答。


♚      着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      着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