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着迷

九子夺位 26

  装潢华丽的包厢,隐蔽的环境让蔡徐坤稍稍警惕起来,坐在对面的女孩用一种从容淡定的微笑表情看着自己,就蔡徐坤看来,慕容晓真的很不错,人漂亮又好温柔,还会照顾陈立农,不像自己总是给陈立农惹麻烦。

  “陈立农呢?就你自己?”蔡徐坤咳嗽了几声,有点尴尬,也有点奇怪。

  “你不配他,”这是慕容晓说的第一句话,好像连伪装都懒得装了,眼神里都是厌恶和鄙夷,“你不知道他有多优秀,你根本配不上。你只会让他痛苦,我不会把他让给你。”

  “你在说什么?”蔡徐坤忍不住几声低咳,表情茫然。

  慕容晓有些接受不了他的目光似的皱起了眉,“我和他在初中时候就认识了,他对我很好很温柔,我离不开他,如果没有你,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蔡徐坤发现自己似乎完全不能和慕容晓沟通,那种像是争夺玩具的倔强眼神和进门之前设想的温柔体贴完全判若两人。

  “现在东门和西门势利强大,人力和物力都根深蒂固,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南门和北门根本无力反击,你知道的,我能帮到他。所以我希望你能离他远远的…”

  一直没开口的蔡徐坤这一次很干脆的说话了,“有些话你和他说可能会比较适合,而且我也不喜欢受人摆布。”

  再坐下去也没什么可说的,蔡徐坤准备起身离开却听到她说“你要是不答应我今天是不会让你出这道门的。”

  身边多出四个保镖样子的男人。这不算什么大的威胁,但是其中一个他认得,是刺伤小鬼那个,蔡徐坤眯了眯眼,有些锐利的扫视着慕容晓,“是你派的杀手?也是你让人烧的港口?你做了这么多,现在又玩这套到底想干什么?”

  蔡徐坤是那种打起架来就往死里狠的人,这些人显然练过,一招一式都步步紧逼,还在发烧的蔡徐坤刚开始还能轻松应付,没一会儿就有些奄奄一息,手脚都开始发软。

  在门被撞开之前,慕容晓不知道什么时候扑了上来,陈立农带着一干保镖出现在门口时,慕容晓正好扑向了蔡徐坤挥出的拳头,接着整个身体倒了下去,陈立农眼神震惊而焦急,震惊是给他的,焦急是给慕容晓的,然后焦急变成担忧和心疼。

  蔡徐坤僵直的缩回自己的拳头,往后退了两步让开来,然后慕容晓就软软的倒在了赶上前来的陈立农怀里。陈立农什么也没说,甚至没有再看他一眼就抱着慕容晓出去了,其余的保镖也呼啦啦的跟上去。

  包厢里很快只剩下他一个人,冷空气吹的有些冷,扯着嘴角笑了笑才觉得身上很多地方都在疼。这就是你的目的吗?

  朱正廷很难理解为什么开会迟到的是林彦俊,而受世家冷眼苛待的却是他,战战兢兢忙完交代的事情才赶来医院看小鬼。

  朱正廷远远的就看到急诊处那抹熟悉的身影,半抱着靠在怀里的女孩,保护的姿势和撒娇的表情在初秋的阳光里一样刺眼。

  让他同样震惊的是迎面走过去的蔡徐坤,虽然只能看到他的侧面,但也能看到他身上的伤还有那苍白的有些过分的脸色。

  慕容晓俨然一副计谋得逞的炫耀姿态,见陈立农没有表情的站起来,她也跟着动作顺势拽着陈立农的衣角,轻声细语的说:“农农,算了,蔡徐坤他也不是故意伤我的。”

  蔡徐坤翘起一点唇角,冷挑眉,像是听虚构的故事一样。

  “这个慕容晓该不会故技重施吧?”朱正廷正在悱恻只听到啪的一声。

  清脆又响亮的巴掌声。

  或许在前一秒钟,朱正廷看蔡徐坤的目光还带着同情,可是此刻他的表情是惊吓和那么一点点崇拜。

  “你打我?你竟然敢打我?”慕容晓的脸上很快浮现了红色的巴掌印,泪水更是止不住的从眼睛里流出来,娇弱的不堪一击。

  后步走来的黄明昊惊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末了看了看颇有兴趣怀手抱胸的范丞丞,又咽了咽吐沫,也难怪,范丞丞对蔡徐坤这么着迷,也是有道理的。

  “你不是喜欢装白莲花吗?我在成全你。”蔡徐坤忍着浑身犯冷的颤动,冷冷的笑了。

  慕容晓见陈立农沉默眉眼耷拉下来,紧张又可怜地说:“蔡徐坤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害我受伤的,我不会怪你的,你也不用这样诋毁我……”

  慕容晓像是伤心极了,又像是真的担心陈立农误会担心到话都说不完整,捂着嘴流眼泪,陈立农阴沉的看了她一眼,问:“那些手下是你的人?”

  慕容晓哼哼唧唧不说话,陈立农厉喝一声:“说!”

  慕容晓吓得腿都软了,只好交代:“我是想找蔡徐坤谈谈,谁知道他就动手了,我担心他受伤才会上去拉…后来给你打电话你就赶来了…”

  陈立农紧盯着蔡徐坤毫无血色的脸,然后说:“蔡徐坤,我发现我一点也不了解你…”

  陈立农看着慕容晓嘴角流下的血,在那双深邃的眼中找不到愤怒,只有浓烈的看不懂的情绪。

  这个人第二次毫不留恋的离自己而去。蔡徐坤看着那抹远去的背影,有一种无力的疼痛感漫上胸口,早知道是打一耳光就能撇清的关系,他早该这么做了。


评论(38)

热度(135)